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埤海灘發現2屍體 僅尋獲尋短婦人

婦人被救上岸,已死亡多時。(記者朱則瑋翻攝)

婦人被救上岸,已死亡多時。(記者朱則瑋翻攝)

2015/08/24 18:46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宜蘭內埤海灘今年暑假已奪去四條人命,農曆七月鬼門開,今早有民眾在內埤海灘發現2具屍體載浮載沉,其中1具是自殺尋短的婦人,另1個則是上週在附近的賊仔澳撿貝殼不慎落海的男子,救難人員到場時,僅尋獲婦人屍體,通知家屬到場。

60歲林姓婦人家住新北市板橋,今天凌晨1點多獨自搭乘計程車前往內埤海灘,司機表示婦人穿著白色衣服,下車後朝海浪走去,不久便被海浪吞噬,現場僅留下一雙藍色拖鞋,救難人員到場時已不見婦人蹤影,蘇澳海巡隊聯絡蘭陽救援協會協助救援。

「有兩具屍體!」今天早上10點47分,搜救人員在內埤海灘外海發現兩具屍體載浮載沉,目測研判是林姓婦人和19日撿拾笠貝不慎落海的林男,蘭陽救援協會成員使用水上摩托車,確認位置,在由汽艇將屍體打撈,但僅發現婦人屍體,林男則被海浪沖走,未見蹤跡。

林姓婦人屍體今天中午12點多打撈上岸,送往蘇澳榮總,並通知家屬前來,目前仍在調查尋短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婦人(擔架上者)屍體被打撈上岸,被送往蘇澳榮民總醫院。(記者朱則瑋翻攝)

婦人(擔架上者)屍體被打撈上岸,被送往蘇澳榮民總醫院。(記者朱則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