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億男案劇情曲折 歷次開庭都有新梗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控告名嘴周玉蔻指他捐3億元政治獻金,郭台銘上次庭訊後向媒體秀出雙手手心寫下的「忍」字,強調「頭可斷,血可留」,絕對告到底。(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控告名嘴周玉蔻指他捐3億元政治獻金,郭台銘上次庭訊後向媒體秀出雙手手心寫下的「忍」字,強調「頭可斷,血可留」,絕對告到底。(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8/21 10:17

〔記者黃欣柏、謝君臨、項程鎮/台北報導〕鴻海董座郭台銘與名嘴周玉蔻之間的「3億男」官司,每回開庭都引發話題,回顧此案始末與雙方言詞交鋒的過程,也堪稱是一部峰迴路轉、灑滿狗血的好戲,今日本案即將宣判,劇情會如何演變,備受外界矚目!

「3億男」事件始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1月接受電視台專訪時的發言,當時柯提及選前原想拜會某企業家,結果卻得到「人家已經捐3億了(指捐給連勝文陣營),不要換人,也不想見他」的答案,最後只好作罷。

後來名嘴周玉蔻在節目上直指,柯所指的「3億男」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但郭台銘認為周報導不實,憤而提告求償千萬,不僅雙手寫著「忍」字出庭,還以「頭可斷、血可流」的強烈字眼表達不撤告的決心;周當時則向郭喊話:「不需要這麼生氣!」還反嗆郭是「敬酒不吃吃罰酒」。

柯文哲出庭作證時表示,是立委柯建銘告訴他「3億男」就是郭台銘,不過隨後柯建銘卻又「打臉」柯P,表示當時只說過郭拿3億支持郝市府建世博台灣館,應是柯P誤解他的意思,還強調自己「不會講這種白目的話」。

事後幾次出庭,周玉蔻態度放軟,並釋出希望和解的善意,還轉述商界友人說法,稱郭台銘「不是會把女孩子逼到牆角的人」、「是個不錯的企業家」,但郭台銘仍認為對方沒誠意,至今未撤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