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場2天賺600還被抓 老闆:五告衰

警方將20多名賭客逮回警所,發現賭客身上都是千元大鈔,懷疑李男抽頭金不只600元。(記者王捷攝)

警方將20多名賭客逮回警所,發現賭客身上都是千元大鈔,懷疑李男抽頭金不只600元。(記者王捷攝)

2015/08/18 21:4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檳榔攤太難賺,李姓男子冒險將檳榔攤2樓改裝成職業賭場,想要抽頭牟利大賺一筆。不料李男黑錢賺不久,開張兩天才賺600元,被警方抓個正著。今日凌晨3時許警方湧入檳榔攤逮捕20多名賭客,李男得知為了600元被警方依賭博罪嫌送辦,直喊,以後賣檳榔就好。

近日市警二分局海安派出所常接到民眾報案,指稱康樂街李男經營的檳榔攤,常有傳出喧嘩聲,警方透過人際關係調查,才曉得李男打烊後,在檳榔攤樓上經營的賭場才剛開幕,吸引附近的八大行業者參加。

警方接獲線報,指稱李男因為檳榔攤生意不好,所以早早就打烊。李男從晚間6點到8點間化身賭場老闆,開始扣客直到凌晨三四點,附近八大行業小姐、少爺下班後人氣最旺,警方也趁著這時後發動攻堅。

凌晨3時許,警方帶隊人馬破門逮人,現場一陣兵荒馬亂,現場賭客立即把錢、天九牌塞入口袋,但都被警方錄影存證,坐在辦公桌上的李姓男子,把抽頭金塞入抽屜,被警方逮個正著。

不過漏氣的是,警方打開抽屜,才發現抽頭金只有600元。李男向警方供稱,他聽朋友說賭場很好賺,見檳榔攤生意沒起色,才冒險嘗試開賭場,還提供檳榔讓賭客吃到飽,但才開了第2天、賺了600元就被抓,實在很衰,以後還是好好賣檳榔就好。

不過警方發現,賭客身上都是千元大鈔,百元鈔票很少,懷疑李男抽頭金可能不只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