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掰神蹟 「龍王」自導自演還按讚

男子蘇建華(右二)自稱「龍王」,與妻許雅筑(左二)涉詐騙、恐嚇、猥褻女信徒。(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男子蘇建華(右二)自稱「龍王」,與妻許雅筑(左二)涉詐騙、恐嚇、猥褻女信徒。(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5/08/18 19:50

〔記者謝君臨、王定傳/台北報導〕新北市35歲男子蘇建華,自稱曾到泰國學降頭術,在因緣際會下跟了「龍陀螺王」,因而成為「龍王」,有法力能消災解厄,而後夥同30歲妻子許雅筑,在蘆洲區長安街民宅開設「龍神居」,對女信徒騙財騙色,2人為強化龍王「神蹟」,還在臉書上虛構「羅美珊、林志祥、江宜真」等6個帳號,自導自演還按讚。

據悉,虛構帳號「羅美珊」,曾於今年2月15日在臉書發言,寫道:「哭!多謝龍王的救命之恩!」她表示,剛剛跟好姊妹去逛百貨公司,陪對方買東西,後來因為肚子餓了,打算去吃牛肉水餃,在路上時她媽媽打電話來,結果她講電話途中,突然覺得眼皮很痠,一摸之下,竟然看到一隻半個人高的龍,全身還散發著銀灰色的光芒。

接著,她整個人被吸引過去,這是「第一次、第一次」看的很仔細,原來真的有龍神存在,然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碰!」的一聲巨響,一個大招牌掉下來砸在她剛剛站著的位置,她嚇到都哭了,再回頭看時,剛剛的龍神已經不見了,她因而深信龍王真的會守著我,我愛我的親主龍王,這個月我會多捐3萬元。蘇建華及許雅筑則按讚表示認同。

除此「神蹟」之外,「羅美珊」還指出,她3個多月前帶來找龍王問事、卻被龍王「放生」的女生朋友,日前來找她借錢,說被男人欺騙感情,而且因為男生失業了,她還必須養他,「自暴自棄真是活該!」當了龍女的她很幸運,相信一定會更美好、更幸福。蘇建華及許雅筑再次按讚表示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