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車手可抽千萬豪宅? 第一天上班就被抓

嚴姓男子擔任車手,夢想能拿到千萬豪宅頭獎。(記者林良昇翻攝)

嚴姓男子擔任車手,夢想能拿到千萬豪宅頭獎。(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8/17 13:06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嚴姓男子在夜店認識男子阿明,找他擔任詐欺車手,宣稱有高額績效獎金,年底還有年終抽獎,頭獎是位於中國的千萬豪宅,嚴男為之心動,但他第一天上班領取68萬元贓款,就被警方查獲,不但豪宅夢碎,還吃上官司。

警方調查,29歲嚴男至西屯區某夜店玩樂,認識綽號阿明的男子,阿明試探嚴男是否缺錢,提議加入詐騙集團擔任車手,每次提領有500至1000元傭金,福利良好,還有高額績效獎金,年終還可以參加集團摸彩,頭獎是位於中國的千萬豪宅。

嚴男為之心動,同意加入,帶著10張提款卡前往西區忠明南路一家銀行ATM提領現金,因他神情慌張,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嚴男是新手,無法自圓其說,只好坦承擔任車手,當天第一天出任務,才第三站就被逮,已領了68萬餘元,訊後被依詐欺、洗錢等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詐騙集團的車手風險最大,根本難以撐到年底還沒被抓,所謂千萬的豪宅根本是空中樓閣,建議求職應尋求正常管道,不要淪為詐騙集團工具。

嚴姓男子攜帶10張提款卡。(記者林良昇翻攝)

嚴姓男子攜帶10張提款卡。(記者林良昇翻攝)

嚴男提領68萬餘元贓款。(記者林良昇翻攝)

嚴男提領68萬餘元贓款。(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