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嚇!樹林開往花蓮自強列車出現蛇

火車裡有蛇,在乘客行李旁亂竄。(圖由乘客提供)

火車裡有蛇,在乘客行李旁亂竄。(圖由乘客提供)

2015/08/17 11:10

〔記者簡惠茹、甘芝萁/綜合報導〕今天上午10點多,台鐵從樹林開往花蓮208車次的自強號列車,當開到雙溪站附近時,清潔人員在第二車廂的男廁,發現一條長約30公分的蛇,細長蛇尾巴在乘客放在地上的行李旁擺動,清潔人員趕快通知乘客,列車長請乘客移往第一車廂,並先將蛇趕到男廁關起來,消防隊上車後一度搜尋未果,後來車長於北埔=花蓮間終於將蛇捕獲。

4名大學生從台北搭車,準備前往花東遊玩,他們說,第一次在車廂裡面看到蛇,一開始有嚇到。協助的清潔人員表示,從事火車上的清潔以來,也是第一次看到。

消防隊到第二車廂的男廁尋找十幾分鐘都沒有發現蛇的蹤影。列車長朱煥榮說,列車已經停了十幾分鐘都沒有抓到,避免耽誤時間先發車,為了保護乘客安全,先封鎖這段通道。

處理的工作人員表示,去年也有發生過寵物蛇跑到火車上的事件,花了一個星期才抓到蛇。

台鐵表示,今天上午11點38分接報後,通知宜蘭消防隊上車處理未尋獲,車長於北埔=花蓮間將蛇捕獲,列車並於11點36分進花蓮站,誤點16分,最後將捕獲的蛇交由消防隊處理。(12:07更新)

蛇出現在乘客行李附近。(記者簡惠茹攝)

蛇出現在乘客行李附近。(記者簡惠茹攝)

消防隊尋找十幾分鐘,不見蹤跡。(記者簡惠茹攝)

消防隊尋找十幾分鐘,不見蹤跡。(記者簡惠茹攝)

車長將30公分的蛇先趕往男廁關起來,但最後仍沒找到。(記者簡惠茹攝)

車長將30公分的蛇先趕往男廁關起來,但最後仍沒找到。(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