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配送上綠帽 台商發現「兒子不像我」訴離獲准

高姓台商和中國籍楊姓妻子結婚生子後,驚覺8歲的兒子長得不像自己,找醫院做親子鑑定,才發現原來妻子和人通姦,才生下兒子,氣得訴請離婚並求償。(情境照)

高姓台商和中國籍楊姓妻子結婚生子後,驚覺8歲的兒子長得不像自己,找醫院做親子鑑定,才發現原來妻子和人通姦,才生下兒子,氣得訴請離婚並求償。(情境照)

2015/08/12 12:3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中國籍妻子「討客兄」被抓包。高姓台商和中國籍楊姓妻子結婚生子後,驚覺8歲的兒子長得不像自己,找醫院做親子鑑定,才發現原來妻子和人通姦,才生下兒子,氣得訴請離婚並求償。高等法院今判准離婚,楊婦還須賠償高姓台商351萬元,仍可上訴。

高姓台商於90年在中國蘇州和楊姓女子結婚,3年後,楊婦生下兒子。兒子8歲多時,高男發現兒子越長越不像自己,朋友還開玩笑說「你們根本不像父子」,他因此到蘇州的公立醫院做親子血緣鑑定,鑑定結果是他和兒子果然沒有血緣關係,這才發現妻子婚後即和人通姦生子,「原來我一直在幫別人養小孩」。

高男指出,8年來,他視兒子為己出,盡可能給他最好的,如供應兒子唸學費高昂的雙語學校,參加夏令營、才藝班等,妻子討客兄生子的行為,對他而言,不啻是晴天霹靂,遭受情感欺暪的傷害太大了,因此以妻子和他人通姦為由訴請離婚,另外還要求8年來扶養兒子的相關費用230萬元,以及25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審理時,楊婦未出庭過,也沒有提出任何書狀答辯。

高等法院根據醫院的血緣鑑定報告,今判准2人離婚,另判准楊婦應賠償351萬元,其中精神慰撫金高達180萬元,這在法院判決實務中,判准金額算是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