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漢橋下發現男浮屍 疑是三峽失蹤劉姓父子其中1人

消防人員準備將遺體打撈上岸。(記者曾健銘翻攝)

消防人員準備將遺體打撈上岸。(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8/10 12:1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位於新莊區重新堤外便道大漢橋正下方有具浮屍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轄區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即前往,在稍早已將遺體打撈上岸,警方初步檢視,死者為40歲多歲男子,已全身浮腫,上半身赤裸、下半身穿著黑色運動褲,身上無證件可檢視身分。

由於8日蘇迪勒颱風侵襲,在新北市三峽區引發土石流,當天即有1對劉姓父子不慎遭沖走,至今仍下落未明,警消研判依浮屍發現位置,再追溯到大漢溪上游,推測該名死者極有可能是遭沖走的父子其中1人,警方仍在確認浮屍身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