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培育動漫遊戲好手 日校來台開課

日本電子專門學校到新竹市光復中學開辦動漫體驗課程,吸引學生參與,學生也戴上3D眼鏡,感受不一樣的動漫模擬狀況。(記者洪美秀攝)

日本電子專門學校到新竹市光復中學開辦動漫體驗課程,吸引學生參與,學生也戴上3D眼鏡,感受不一樣的動漫模擬狀況。(記者洪美秀攝)

2015/08/07 16:17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連續3年榮獲日本全國日本語學校票選冠軍的留學生最想就讀的日本電子專門學校,日前到新竹市光復中學開設3DCG立體映像動漫遊戲課程,吸引300多名學生參加,學生實際操作體驗,都留下深刻印象。

日本電子專門學校每年由校長古賀領軍,率CG映像製作科五十嵐、笹田等多位老師,從日本東京來光復中學開設動漫遊戲講座,今年已經邁入第4年。4年前的3月,光復中學師生原本計畫前往日本電子專門學校參加短期實體技術研習課程,當時由於日本發生311大地震,學校便到光復中學來辦3DCG動漫製作課程。

日本電子專門學校的畢業校友幾乎都參與進擊的巨人、寄生獸、宇宙兄弟、口袋怪獸、蠟筆小新、海賊王、NARUTO、STAND BY ME多啦A夢等動漫名著的製作,可說是日本培育動漫人才的搖籃學校。

光復中學圖書館藍慧禎主任說,光復中學每年3月會配合東京動漫展活動,組團赴日,讓學生親身體驗日本先進的動漫遊戲製作設備,已開拓台灣學生的國際視野,孩子們尤其在設計方面有了更廣的思維與3DCG運用概念。

學生在參與課程時,體驗戴著3D眼鏡感受動畫世界的驚奇,也了解動漫電影及漫畫的製作過程,是一項很棒的體驗,更讓學生有機會與日本頂尖的動漫學校接軌,提昇學生的視野,是很棒的暑期交流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