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情人節 相約頭城見

「幸福宜蘭、情定山海」情人節活動會場設計圖。(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幸福宜蘭、情定山海」情人節活動會場設計圖。(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2015/08/05 16:15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情人節前夕到當天,頭城活動豐富,從八月二十到二十三由縣政府主辦「幸福宜蘭、情定山海」情人節活動,將在蘭陽博物館搭鵲橋、送玫瑰,遊客還有機會抽中華航機票。十五日情人節前夕則有頭城老街「七夕頭城夜未眠」,邀請遊客來跟老街談戀愛。

「幸福宜蘭、情定山海」情人節活動為期四天,縣府在蘭陽博物館搭起木棧板鵲橋,環繞蘭博,由LED燈點綴裝飾,為了維護生態池生態,因此避免在生態池上搭建鵲橋,選擇以環保不破壞的方式,搭建木棧板走道,蘭陽博物館也在活動期間配合延後閉館時間,將在晚間八點才關閉。

七夕當天八月二十日,現場會發放五百朵玫瑰花祝福情侶,其中一朵玫瑰花更藏有華航機票當小禮物,工旅處表示,機票目的地還在洽談中,不會讓縣民失望。此外,縣府還邀請到視覺系國樂女子樂團「無雙樂團」到場演出,增添七夕浪漫氛圍。

八月十五日情人節前夕,文化局與丟丟噹青年協會也在頭城老街舉辦「七夕頭城夜未眠」,邀請遊客打扮成文青風格裝扮過七夕。現場加值九十九元就可品嚐各種頭城在地美食小吃以及立可拍照片,限量九十九份,當天攜伴參加還送小禮物一份。此外,活動中將播放高雄打狗文史再興會社紀錄片與頭城老街文化藝術季紀錄片,邀請遊客一起來跟老街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