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宿老闆貼心傳照片 林冠華雙親:看了好安慰

林冠華喜歡海,每年都會去打工換宿。(圖擷自臉書)

林冠華喜歡海,每年都會去打工換宿。(圖擷自臉書)

2015/08/04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課綱學生林冠華為了理想犧牲性命,原本不理解他的雙親,在林冠華走後,才重新認識他到底是怎麼樣的孩子。林冠華母親在臉書上表示,兒子喜歡海,「冠華每年都會去環島打工換宿」,蘭嶼民宿老闆傳來林冠華打工時的生活照,「爸爸和我看了這些照片冠華笑容燦爛好安慰,謝謝老闆」。

「冠華喜歡台東和花蓮和蘭嶼,因為有海」林媽媽在臉書發文,並表示林冠華每年都會去環島、打工換宿。民宿老闆在得知消息後,傳來林冠華在蘭嶼打工時的生活照,照片中的他,開心地跳水,還俏皮地拿起海洋生物貼臉合照,笑容燦爛。

民宿老闆傳來的照片,讓林冠華的雙親看了十分安慰,因為照片中的林冠華「笑容燦爛」還得意地說,「整桌的民宿早餐都是冠華的傑作」,他們為兒子感到驕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蘭嶼民宿老闆傳來林冠華打工時的照片。(圖擷自臉書)

蘭嶼民宿老闆傳來林冠華打工時的照片。(圖擷自臉書)

林冠華母親驕傲地說「整桌的民宿早餐都是冠華的傑作」。(圖擷自臉書)

林冠華母親驕傲地說「整桌的民宿早餐都是冠華的傑作」。(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