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設公司董座與小三空中愛愛 判賠正宮60萬

2015/07/29 19:1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建設公司徐姓董事長,被妻發現其電郵中有和另一家建設公司黃姓女董事以夫妻相稱,還以「黑馬老公」、「小公主」暱稱對方,充滿濃濃愛意,怒告2人求償連帶賠償100萬元,2人都否認有姦情,高等法院認定,雖查無2人肉體出軌或通姦鐵證,但2人間精神外遇已不亞於通姦犯行,明確侵害配偶權,今判徐董和黃女應連帶賠償徐妻60萬元定讞。

小三是另家公司女董事

50多歲的徐姓董事長和黃女是國小同學,在不動產業界都有相當份量,而徐男的妻子也在丈夫公司擔任董事。

判決指出,前年3月間,徐妻無意間發現丈夫電郵中,有和黃女的親密對話,互相吐露愛意,如「要一生一世愛你」、「記住你我的約定,溫存時所說的都是事實」,並處處透露出思念之情,及兩人相見恨晚,還提到雖然雙方都各有家庭,但「謝謝你愛我,能有你相伴,還是感覺很夢幻」。徐妻怒不可抑,控告丈夫和黃女並求償100萬元。

電郵內容傾訴愛意 法官:精神外遇不亞於通姦犯行

雖然黃女否認,指稱電郵內容是她和徐男公務使用用途,徐男也表示,電郵中情節是創作的內容,但高院認為,該電子信箱只有徐男和黃女有帳號和密碼,也自不同電腦和網路平台登入,認定電郵內容是2人在傾訴愛意,已侵害徐妻配偶權,今判徐男、黃女應連帶賠償60萬元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