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告火車站殺人事件 原PO少年:不知觸法

預告苗栗火車站殺人事件,苗栗警方查出原PO文的丘姓少年(左),全案移送苗栗少年法庭審理。(記者張勳騰攝)

預告苗栗火車站殺人事件,苗栗警方查出原PO文的丘姓少年(左),全案移送苗栗少年法庭審理。(記者張勳騰攝)

2015/07/29 16:18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臉書社群「苗栗大小事」有鄉民預告昨(28日)上午10點「苗栗火車站會發生殺人事件」,引起警方高度關切,苗栗縣警局刑警大隊今天追查出原PO文者15歲丘姓少年,他供稱,係因台北捷運曾發生鄭捷殺人案,突然想利用機會提醒苗栗火車站搭乘的民眾,避免類似鄭捷殺人案再發生,沒想到事情鬧這麼大,下午移送苗栗少年法庭審理。

案經專案小組透過臉書資訊追查貼圖者,進行身分比對,昨天陸續通知李、謝、邱及巫姓等4名相關轉載圖片的大學生到案說明。

警方查出,該張貼圖係某一LINE聊天群組中署名「跳針23肥肥牛欸(補讚ㄙ)」所發布的文章,後經該LINE群組內成員翻拍後,再轉貼於個人臉書中,經持續轉載後,才被人貼在「苗栗大小事」臉書內,供不特定人瀏覽。

警方根據網路臉書追人,查出丘姓少年是原PO文者,今天凌晨到丘宅逮人時,丘姓少年一看到警方馬上坦承涉案。

丘姓少年向警方說,他並不知這種行為觸法,看新聞才知事態嚴重,怕媽媽責罵,而不敢向警方自首,盼法官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