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忠吉很窮? 網友:看不下去了

網友在PTT版上列出呂忠吉的玩樂動態。(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版上列出呂忠吉的玩樂動態。(翻攝自PTT)

2015/07/27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事發一個月,新北市政府想假扣押呂忠吉(主辦單位玩色創意負責人)名下資產,結果公司只有十多萬元,呂更是沒有財產。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質疑呂忠吉「真的那麼窮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網友將呂忠吉的玩樂過程內容備份並且po到PTT上,4月28日呂忠吉去台北小巨蛋看了票價估計數千元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演唱會;5月5日去吃大餐慶祝同志公司成立後第一個發薪日;6月3日前往日本遊玩,到廣島、大阪、京都等地7日遊。網友批評呂忠吉,「我對你沒有仇,但是我看不下去了」,要他面對塵爆事件中喪生的人命,不要躲在律師後面。

網友也質疑彩虹派對材料就只是玉米粉和CO2,人事成本還找「志工」,一張票價卻要1500元,賣出了估計上萬張,怎麼可能只賺幾十萬元、呂忠吉怎麼會沒有財產?

最後網友也表示自己要去關心反黑箱課綱、教育部施壓學校學生,體育署官員讓撐竿跳小將葉耀文比賽都沒竿子用的事件了。而其他網友看完他的整理,紛紛表示「幫高調」、「忠吉欸,哩底得啊,緊瞪賴喔!」。

呂忠吉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前往日本自由行。(翻攝自PTT)

呂忠吉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前往日本自由行。(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