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拓展觀光!百貨業結合廣播活動 成功行銷府城

拓展觀光,台南大遠百結合ICRT舉辦「台南週」活動,成功行銷府城。(記者黃文鍠攝)

拓展觀光,台南大遠百結合ICRT舉辦「台南週」活動,成功行銷府城。(記者黃文鍠攝)

2015/07/27 11:1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旅遊業近年來蓬勃發展,為了開發外籍遊客,搭配市府推動「英語成為第二官方語言」政策,觀光旅遊局、新聞處及台南大遠百,規劃舉辦「2015 ICRT聚焦台南,精彩樂活台南週」活動,英語電台ICRT錄音室搬到台南台南大遠百1樓廣場,進行全台唯一英語節目現場直播,除了節目效果外,也相當吸睛。

活動由7月23日持續到今天,每天有兩個時段,由DJ Joseph介紹台南的必嚐美食、在地文化、旅遊熱點等,由於世界盃少棒賽 WBSC正在台南開打,節目也同步介紹每日賽事,讓聽眾可以掌握即時賽事。

此外,活動還規劃小小客服DJ英語體驗營,讓就讀幼稚園到小二的學童,在DJ引導下,以英語自我介紹,體驗DJ工作,雖然不少小朋友還是無法完整以英語表達,只能片段參雜華語,拼湊成句,但透過活動,也讓他們勇敢開口說英語,趣味中更附有教育意義,更吸引不少民眾來參觀,為他們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