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客性命當玩笑!客運司機邊開邊「滑」民眾嚇傻

有民眾爆料基隆客運司機邊開車邊滑手機。(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有民眾爆料基隆客運司機邊開車邊滑手機。(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5/07/27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司機駕駛掌控著車上乘客生命安全,但有民眾日前搭乘客運時發現,司機居然邊開車邊滑手機,離譜行徑讓人看不下去,民眾憤而向媒體爆料,希望杜絕這種危險行為。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有民眾本月(20日)早上搭乘基隆客運時發現,該車司機行駛過程中手機「叮咚聲」通知不斷,眼神還邊看前方邊用一手滑手機,最後甚至將手機拿到方向盤上滑,讓民眾看了相當傻眼。

一名男乘客憤怒地說:「我們乘客性命都交給他了,結果他在那邊滑手機,會不會太離譜了?」業者獲報後表示,對該起事件已展開調查,若屬實將要懲處駕駛,給民眾一個交代。

危險行徑被乘客錄下。(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危險行徑被乘客錄下。(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業者表示對此已展開調查。(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業者表示對此已展開調查。(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