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家長!休息站上廁所 丟包11歲小女兒

國道警六隊竹林分隊獲報後,連忙飛車前往,在休息站廁所旁尋獲豊小妹,將她接回隊上。(記者王駿杰攝)

國道警六隊竹林分隊獲報後,連忙飛車前往,在休息站廁所旁尋獲豊小妹,將她接回隊上。(記者王駿杰攝)

2015/07/25 15:54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有夠糊塗的家長!宜蘭豊姓一家人因大女兒在成功嶺受訓,今上午分乘三輛車由宜蘭南澳出發前往懇親,行經國道三號寶山休息站,家中排行第五的十一歲豊小妹上完廁所後卻遭家人「遺忘」,幸好聯絡警方才即時找回,整個過程有如電影小鬼當家!

豊姓一家人家住宜蘭縣南澳,因大女兒擔任志願役軍人上周剛入伍到成功嶺受訓,今天是懇親日,豊姓一家人包括爺爺、奶奶、外婆、爸爸、媽媽及兩男五女共七個兄弟姊妹,三代十二口加上堂兄弟姊妹共十五人,分乘三輛轎車,一早就出發前往台中。

上午十點,一行人浩浩蕩蕩行經國道三號,在寶山休息站停留、上廁所,但排行第五、今年剛升上國一的豊小妹上完廁所後,竟發現大家都已上車離開,身上沒手機的她,只好站在休息站苦等想辦法。

一小時後,豊姓一家人抵達成功嶺,下車點名時才驚覺豊小妹不見了,爸爸急問下,才從其他姊妹得知,豊小妹可能在寶山休息站上廁所後沒上車,加上大家分乘三輛車,相互都以為她坐在其他車,心急如焚之下趕緊向警方求助。

國道警六隊竹林分隊獲報後,連忙飛車前往,在休息站廁所旁尋獲豊小妹,將她接回隊上,並連絡豊家1行人到新竹將她接回。

竹林分隊小隊長彭志強表示,遺忘小孩的類似事件屢屢發生,關西休息區平均一年就會有三至四件,提醒家長出門時,一定要隨時清點人數,以防小孩走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