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迷職棒簽賭輸到脫褲 男子專搶超商重判8年6月

男子專搶超商判刑8年半。(翻攝自網路)

男子專搶超商判刑8年半。(翻攝自網路)

2015/07/25 14:01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雲林男子林育緒沈迷職棒簽賭輸到欠一屁股債,利用深夜及清晨鎖定超商搶劫,先搶OK便利商店,再搶全家超商,隨手拿起玻璃啤酒瓶把超商店員打成豬頭,共搶得9600元,檢警過濾監視器後,發現頭戴「天池會」鴨舌帽及口罩的嫌犯就是林男,最高法院認定成立兩個加重強盜罪,重判8年6月徒刑確定。

判決指出,101年3月24日深夜11時57分,現年25歲林育緒騎腳踏車到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的OK便利商店旁,隨手拿起2瓶玻璃瓶啤酒到櫃台結帳,趁鄭姓店員不注意,拿啤酒瓶猛砸店員頭部,還對店員嗆聲:「命是你的,錢是公司的!」

店員被迫打開收銀機和保險箱,讓林男搶走6700元;隔天清晨5時7分,林男再騎腳踏車到雲林縣虎尾鎮中興路的全家超商旁,拿了3瓶玻璃啤酒瓶後,先把1瓶啤酒瓶丟向張姓店員,再抓住店員的手喝令交出現金,搶得2900元。

林男否認搶劫超商,辯稱印有「天池會」字樣帽子是廟會時送的,一審認為監視器錄影畫面難以辨識嫌犯就是林男,判林無罪,二審根據店員等人證詞、「天池會」帽子,及林男右肩傷痕,認為林男傷痕是他與店員扭打造成,判處8年6月徒刑,林男上訴後遭最高法院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