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頭胎不上路!國道警27起胎紋大執法


駕駛人注意!自27日起,國道警察將展開胎紋大執法。(記者顏宏駿攝)

駕駛人注意!自27日起,國道警察將展開胎紋大執法。(記者顏宏駿攝)

2015/07/24 17:0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國道三號苗栗後龍路段日前傳出小客車因輪胎老舊釀成大車禍,國道警察規劃專案大執法,自7月27日零時起至8月2日24時止,針對車輪胎紋不足或車輛機件掉落嚴格取締。

國道警察第三隊隊交通組長黃修哲表示,該隊將在彰化及員林交流道匝道口設攔檢點,重點擺在自小客車的胎紋不足,另外在隊部地磅站則檢查大貨車,主要取締膠皮脫落,另外還檢查機件可能掉落的情況。

黃修哲提醒駕駛人說,「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新修正「輪胎胎紋深度不得磨損至中華民國國家標準規定之任一磨耗指示點」,7月1日起罰則由1200元提高至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以小客車為例,胎紋磨平至0.16公分以下就屬違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