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溜鳥男變裝嚇人又縱火 今凌晨當場被逮

鍾嫌著女裝在飲料店前的人行道露下體。(記者許國楨翻攝)

鍾嫌著女裝在飲料店前的人行道露下體。(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7/24 15:3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最近出現一名著女裝卻刻意裸露下體的變態男,除了利用半夜驚嚇夜歸婦女外,還多次在同一商家前的人行道焚燒布偶及雜物縱火,今天凌晨他故技重施時被警方當場逮捕,他供稱因找不到工作又情傷導致情緒失控,但警方查出他與女友分手超過十年且目前有正當工作斥責:「鬼話連篇。」

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警網本月16日巡邏行經台灣大道時,驚見人氣飲料店郭姐茶坊前的人行道遭人為蓄意燃燒熊玩偶等雜物,雖立即通知消防單位到場撲滅火勢,但警方懷疑案情並不單純隨即查訪商家,商家表示未與人結怨或糾紛,但自6月19日起卻遭同樣手法焚燒物品有5次之多,期間還有一部自小客遭砸毀。

警方過濾監視器,發現縱火者頭綁馬尾、裸露下半身,原本以為是女性,後來看到他轉過身縱火時,下體不斷在鏡頭前晃來晃去,有時還綁了一串鈴鐺,這才驚覺是男性,他選定凌晨2至3時犯案,且犯案時均著女裝卻故意裸露下體,並在焚燒物品後隨即步行逃逸。

警方研判男子再犯機率相當高派員連日埋伏,今天凌晨2點多發現企圖故技重施,著女用薄紗洋裝裸露下體蹲在變電箱後方,當場逮捕這名溜鳥俠,查出他的真實身分是48歲的鍾姓男子,並起獲犯案時穿著的漁夫帽、長假髮、口罩、女性衣物胸罩及油壓剪等證物,他在警訊中供稱因工作及感情因素壓力大,加上女友10年前劈腿後分手,一直令他耿耿於懷,才會在深夜時穿女裝、露鳥縱火,還說:「看到火會覺得很興奮!」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公然猥褻、公共危險及毀損罪嫌送辦。

鍾嫌接著縱火後逃離。(記者許國楨翻攝)

鍾嫌接著縱火後逃離。(記者許國楨翻攝)

鍾嫌今天凌晨被逮時也是穿著女裝,裸露下體。(記者許國楨翻攝)

鍾嫌今天凌晨被逮時也是穿著女裝,裸露下體。(記者許國楨翻攝)

鍾嫌落網時的穿著。(記者許國楨翻攝)

鍾嫌落網時的穿著。(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