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給保護費 布娃娃攤商被打到「哇哇叫」

以男子陳柏諭、蕭朝松等10人被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攝)

以男子陳柏諭、蕭朝松等10人被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攝)

2015/07/23 15:2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以男子陳柏諭、蕭朝松為首的暴力集團,平日橫行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觀光夜市一帶,半年來將「揚昇」建商工地上的多家攤商,當成自己收取每月2至3萬元保護費的對象,有名賣布娃娃的范姓男攤商,因不願繳交保護費,竟在酒店包廂內遭到毒打2小時,不僅腦震盪,連身上萬元現金與K金手錶都被搶走。

案經刑事局偵一大隊第二隊今天下午將陳等10人依組織犯罪、強盜、恐嚇取財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陳蕭2嫌分別對外自稱竹聯幫南帝會會長、饒河街頂街老大自居,並參與夜市管理自治委員會,卻藉委員會名義,半年前專向尚未施工的建商工地上攤商,強索保護費,以及在台北市中山區酒店圍事,倘若有攤商不給保護費,便率手下持棍棒搗毀,不准擺攤,行徑囂張。

陳嫌警訊中僅坦承打人,但對於收取保護費等部分,皆矢口否認,另蕭嫌在去年也因工地利益遭人圍堵,蕭嫌持槍對空連開7槍,逼退對方,當時遭警方逮捕移送法辦,最後法院裁定交保。

警方起獲西瓜刀、球棒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起獲西瓜刀、球棒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