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穴位竟「撥奶」 色老闆還想彎腰親...

OL到曾男店內接受按摩等售後服務時,突然遭曾男襲胸,右側乳房還被撥出胸罩外。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OL到曾男店內接受按摩等售後服務時,突然遭曾男襲胸,右側乳房還被撥出胸罩外。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7/23 12:5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販賣健康床的曾姓業者替女客人進行按摩等售後服務時,涉嫌對女客人伸出鹹豬手,不僅撥出女客人的乳房,還彎腰打算親吻女客人的胸部,曾男應訊時否認犯案,辯稱當時是為了解說胸部上的穴位,沒撥出女客人的乳房,此外,為撿掉落的衛生紙才彎腰,台北地檢署不採信他的辯詞,今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去年間,20多歲的OL花了10多萬元向曾男買了一張健康床,OL到曾男店內接受按摩等售後服務時,突然遭曾男襲胸,右側乳房還被曾男撥出胸罩外,此時,曾男突然彎下腰,打算親吻她的乳房,嚇得她放聲大叫。

曾男應訊時否認性騷擾,辯稱當時正要向女客人解說位於胸部上的穴位,沒有撥女客人的乳房,恰巧衛生紙剛好掉在地上,為了撿衛生紙才彎腰,頭部因此不慎靠近她的胸部。

檢方調查,曾男事後曾傳LINE向女客人道歉,指當天可能發生誤會,願意送女客人1張健康床換取和解,認定曾男的辯詞不符常理,考量女客人指證歷歷,今將曾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