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Bike歸還後還一直扣錢...原來車沒停好被偷啦!

因租借YouBike的女子察覺悠遊卡仍持續被扣款,經詢問捷運公司,才知沒將腳踏車停好。(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因租借YouBike的女子察覺悠遊卡仍持續被扣款,經詢問捷運公司,才知沒將腳踏車停好。(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2015/07/22 16:0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林姓男子見租借YouBike的女子沒將車子停好,竟將腳踏車騎回家,打算拿來當代步工具,此舉卻害租車女子的悠遊卡不斷被扣款,直到女子詢問捷運公司,才發現沒停好的腳踏車已遭竊,林男到案後承認貪小便宜,台北地檢署考量他沒前科,且犯後態度良好,今將他緩起訴,他須參加法治教育4小時。

今年6月9日,林男行經台北市信義區世貿二館YouBike租借點,見腳踏車沒確實靠在機柱上,突然心起歹念將腳踏車騎回家,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行蹤全被路口監視器錄下。

因租借YouBike的女子察覺悠遊卡仍持續被扣款,經詢問捷運公司,才知沒將腳踏車停好,但她歸還的那台腳踏車早已被偷走,只好向警方報案協尋。

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發現20多歲林男涉有重嫌,案發隔天到林男住處外埋伏,林男不知遭警方鎖定,騎著偷來的YouBike外出,當場遭人贓俱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