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車嫁禍車主接罰單 警逮2人另4人逃

鳳山警方加強防飆、蒐證。(記者陳文嬋翻攝)

鳳山警方加強防飆、蒐證。(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5/07/22 14:1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查獲以施政偉為首的飆車集團,其中2名小屁孩半夜潛入大樓,偷車後騎去飆車,天亮歸還嫁禍車主,車主接到警方罰單,才驚覺原是飆車族作怪,警方循線查獲2人,持續追查在逃4人,還給車主一個清白。

警方調查,以施政偉(22歲)為首的6人飆車集團,大多是學長與學弟關係,其中多是小屁孩,經常於大寮、鳥松、三民、左營區一帶飆車,鳳山警方加強防飆、蒐證,並陸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其中張姓女車主(44歲)供稱,家中只有3歲孩子,也未借車供人使用,不可能有人參與飆車,且近來車子常被移動,皮包放在置物箱,曾被偷9千元,以為是家人花掉,未報警處理。

警方驚覺有異,過濾列管飆車名單,埋伏飆車族聚集點,查獲被少年法院協尋通緝的葉姓少年,深入查出廖姓少年與張婦住同一棟大樓,半夜帶張簡少年潛入大樓,二度持母親的備用鑰匙,偷走張婦的機車,再集結外出飆車,天亮後物歸原位,意圖嫁禍車主。

警方今查獲張簡少年,他一度矢口否認犯行,母親見狀斥責「警方問話有做要承認」,他才坦承偷車又偷錢,供稱好玩才會飆車,因沒車才會偷,只是借騎車,且事後歸還,否認賴給張婦。

張簡少年向警方抱怨,他與廖姓少年偷走9千元,全數交給大哥施男,結果施男獨拿6千元,2人僅各分得1千元,吃喝玩樂花用殆盡;母親氣罵學聰明一點,不要笨到去犯案,警訊後將他依竊盜、公共危險罪送辦,全案將擴大偵辦。

鳳山警方加強防飆、蒐證。(記者陳文嬋翻攝)

鳳山警方加強防飆、蒐證。(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