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飛《世間情》演員呂俍慧 肇事駕駛和解獲不起訴

呂俍慧去年出車禍後,在臉書上PO上左腳打石膏的照片。(圖擷取至呂俍慧臉書)

呂俍慧去年出車禍後,在臉書上PO上左腳打石膏的照片。(圖擷取至呂俍慧臉書)

2015/07/22 11:5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八點檔本土劇《世間情》演員呂俍慧,去年騎車時遭右轉的轎車撞傷,導致左腳趾骨折,不得已向劇組請假1個月養傷,還辭退多場歌舞劇演出,據悉,事後44歲肇事許姓駕駛賠償呂俍慧10多萬元,與呂俍慧達成和解,台北地檢署考量呂俍慧已針對過失傷害罪撤告,今天將許姓駕駛不起訴。

去年11月26日下午1點20分,呂俍慧騎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與堤頂大道路口,遭開車右轉的許男不慎擦撞,呂俍慧身體左側遭碰撞摔車,導致左腳小姆指骨折、左小腿挫傷。

事發後,呂俍慧被送到內湖三總急救,隔天她在臉書上PO出左腳包著石膏及紗布的照片,透露自己騎車被撞,要打石膏1個月,為此推掉多場秀約,並向當時正在拍攝的《世間情》劇組及大愛劇場《我和我的母親》劇組請假。

肇事許姓駕應訊時指出,當時開車向右切時,沒注意到右側的騎士,並已與對方達成和解;檢方調查,許男右轉時應注意而未注意,涉有過失,考量許男已分兩期支付和解金,獲呂俍慧撤告,所以將許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