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拿師傅按摩涉猥褻女兵 遭判刑1年6月

國軍一名年輕女兵因髖關節、腰部受傷,102年2月間經軍中同袍介紹,前往吉安鄉「洪手法指壓推拿」按摩矯正,沒想到推拿過程中觸碰到女兵下體。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國軍一名年輕女兵因髖關節、腰部受傷,102年2月間經軍中同袍介紹,前往吉安鄉「洪手法指壓推拿」按摩矯正,沒想到推拿過程中觸碰到女兵下體。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7/21 18:27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國軍一名年輕女兵因髖關節、腰部受傷,102年2月間經軍中同袍介紹,前往吉安鄉「洪手法指壓推拿」按摩矯正,沒想到推拿過程中觸碰到女兵下體,女方質問腰痛「為什麼要按那邊?」但洪男卻充耳不聞,還拉起上衣按胸部,女兵返回營區後情緒崩潰,在男友支持下隔2日向警方報案,花蓮地方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洪男1年6個月徒刑。

對於判決結果洪姓男子相當不服,在網路上喊冤稱遭人誣陷,一定會上訴爭取清白。他向法官辯稱說,他對女兵是否有前來推拿都沒有印象, 他依常規幫客人按摩,如果是髖關節、背、腰不舒服,不需要按摩大腿內側、乳房,也不需要把客人的雙手拉至頭部,不管任何情形,都不需要按摩陰部、陰部上方或將手伸入內褲直接按摩臀部;而且按摩的地點就在店內,門外面就是他老婆,他絕對不會、也不敢對女客做猥褻動作。

被害女兵向檢警指控說,軍中同袍介紹到吉安「洪手法指壓推拿」第一次去都正常無異狀,102年2月4日晚獨自前往,洪師傅拉開她長褲與內褲褲頭,手伸入臀部股溝處抹塗藥膏並來回推按,她當時覺得「怪怪的」翻身後師傅用雙手按骨盆,越按越往陰部的地方按,她馬上出聲質問:「為什麼要按那邊?」但師傅都沒有回應,改按腹部肚臍周邊,之後右手又伸入內褲按陰部上方,她用左手制止並二度出聲質問。

洪姓師傅沒回應質疑,被害女兵向法官說,她當下非常地害怕,看了一下門是上鎖的「很怕反抗會對我有暴力的行為」結果洪師傅把她上衣及內衣往上拉到脖子的地方,雙手抓住她的雙手手腕,往上拉到頭部上方,壓住她的手腕,然後拿藥水淋在她胸部上,用雙手在她乳房上不斷來回按壓,又突然用一隻手,放進她的內褲內,手按揉陰部上方,後來又按到陰部一陣子「腦袋一片空白,一直在發抖」返回部隊後崩潰大哭。

法官調查同袍證詞,女兵返營後在當晚即呈現前所未有情緒崩潰、泣不成聲的異常情形,都是同袍親眼所聞見,可信性甚高;隔2日到警局製作筆錄仍從頭哭到尾,8月間部隊心輔官訪查時再次情緒崩潰,經醫院精神科鑑定,因受猥褻影響,已有創傷壓力疾患且有憂鬱症情形;案發後女兵相當害怕異性,尤其是看到與洪姓推拿師傅有相同身高、吃著檳榔的中年男子,就會引發情緒不穩、焦慮、恐慌等症狀。

法官認為,性侵害案件具有隱密性,蒐證不易,此類型案件直接證據取得困難性及被害人之特殊性,因此法律規範社工、警察、醫療及其他相關專業人士,以其經驗及訓練就通案背景資訊所陳述專業意見可成為補強證據,法官依據7名相關人士證詞,加上被害人沒有誣陷被告動機目的,因此認為被害人所言屬實,事證已臻明確,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洪男1年6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