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遇攔檢急丟吸食器 無奈「見高不見遠」遭逮

41歲周姓男子,日前駕車在台北市區遭遇警方攔檢,情急之下將車內的毒品吸食器朝對向車道丟擲。(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41歲周姓男子,日前駕車在台北市區遭遇警方攔檢,情急之下將車內的毒品吸食器朝對向車道丟擲。(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2015/07/19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有毒品前科的41歲周姓男子,日前駕車在台北市區遭遇警方攔檢,情急之下將車內的毒品吸食器朝對向車道丟擲,但丟得「見高不見遠」,員警輕鬆跨越車道就撿起,之後又在周男身上查獲安非他命1包,當場將周男逮捕送辦。

周男首遇攔查裝禮貌 躲過一劫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12日晚間在文山區木柵路與和興路口執行路檢,先是在9時許攔到周男駕駛的轎車,當時載著一家人,周男還禮貌周到地說「警察先生辛苦了!」,警方查無酒駕之虞遂予以放行。不過30分鐘後,周男又獨自駕車行經路檢點,警方見他神色緊張,於是予以攔查,經身分核對發現周男有毒品前科,要求他下車配合檢查。

只見周男一下車,便將手中一坨不明物品朝對向車道用力丟擲,警方立即制止並控制後續行動,且周嫌丟的「夠高不夠遠」,沒能飛過車道護欄,員警輕鬆跨越對向車道就將該物品拾起,發現是一衛生紙團,內包有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打火機1個;經附帶搜索,又在他的隨身小包包內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

周男淚流滿面向警方辯稱,安非他命和吸食器都是朋友的,不是他的,還稱擔心被查獲會沒工作,央求員警私下通融不要辦。但警方認定周男持有毒品事證確鑿,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