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罰金還沒著落又貪杯被抓 妻子氣到想輕生

李女不斷追問及捶打呆坐在機車上的黃男,「為何要如此對待我? 」(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女不斷追問及捶打呆坐在機車上的黃男,「為何要如此對待我? 」(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7/19 13:4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黃姓男子先前才因酒駕被法院裁罰9萬元罰金,沒想到罰金還沒著落昨晚再度因酒後騎車被抓,妻子得知趕到現場不斷追問及捶打黃男,「你為什麼這麼沒有責任感」,最後更氣得撂下「我現在馬上死給你看!」後跑走,所幸員警機警沿後追上安撫情緒,及時阻止悲劇發生。

市警一分局大誠分駐所副所長吳明德、警員范精誠昨晚巡經中華路一段時,發現前方騎乘機車的38歲黃男車身不穩、左右搖晃,直覺有異攔停時,立即自黃男身上聞到濃濃酒味,經呼氣測試,酒測值竟高達1.17毫克,嚴重超標。

而黃男被警攔下後立即電告家中李姓中國籍妻子,妻子趕到現場得知丈夫因酒駕將被移送法辦,不斷追問及捶打黃男,「為何要如此對待我? 」情緒激動李女見黃男呆坐在機車上不發一語,最後更氣得撂下「我現在馬上死給你看!」後轉身跑走。

此時機警的吳員唯恐衍生意外立即沿後追趕,所幸在300公尺外追上,李女這才淚流滿面的向員警表示,黃男先前才因酒後駕車被法院裁罰9萬元罰金,她每天辛苦賺錢撫養小孩,罰金都還沒有著落,現在丈夫又因酒駕被逮,實在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吳員不斷安撫,並與隨後趕來的黃男兄長一起勸導,這才讓李女平靜下來,及時阻止悲劇發生﹔警方指出,黃男稍早要出門買晚餐前,妻子還特地問了一下有沒有喝酒,黃男答稱未飲酒後便出門,沒想到黃男早在下午即喝掉半瓶58度高粱酒,難怪妻子會氣憤不已﹔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