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完活蝦店門口嘿咻 女主角找到了!

案發後,店家在「受害」的椅子上張貼標語。(記者王冠仁攝)

案發後,店家在「受害」的椅子上張貼標語。(記者王冠仁攝)

2015/07/18 20:0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日前一對男女吃完活蝦料理後,趁著酒意隨即在店門口的長椅上演活春宮,引起社會關注。警方表示,透過調閱監視器沿線訪查,查出嘿咻女主角是在林森北路某KTV上班的50歲呂姓女子,她今天凌晨已經主動到案說明。

她聲稱,與男子是相識多年的朋友,當天男子到店內找她喝酒聊天,隨後到該蝦店消費後,趁著酒意才會做出荒唐事。警方目前也已經掌握該名男子的身分,將於近日把他約談到案。

一對中年男女當街上演活春宮,面對面環抱做愛,引發社會關注。(記者王冠仁翻攝)

一對中年男女當街上演活春宮,面對面環抱做愛,引發社會關注。(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