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哪招?竊賊撥110求救:好多警察要捉我

警方根據監錄系統鎖定陳姓竊賊涉及服飾店竊案。(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根據監錄系統鎖定陳姓竊賊涉及服飾店竊案。(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07/18 16:1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陳姓竊賊涉及多起竊案,警方查出,陳嫌每次作案前都會先拜拜求神明保祐,上週警方登門逮人時,陳嫌拒捕還撥110求助「好多警察要捉我」,陳嫌見沒人理他只好乖乖就範,讓員警哭笑不得,直說陳嫌真的是「做賊不心虛」。

警方指出,有多件竊盜前科陳姓男子(43歲),上週三潛入1家服飾店行竊,得手15萬多元財物後,竟還在事後打電話給服飾店黃姓老闆娘勒索3萬元,拍言不給錢就要把偷來的存褶賣給詐騙集團。

警方根據附近監錄系統,發現黃男涉有重嫌,大批員警循線前往陳男租屋處逮人時,陳男竟反鎖在屋內拒捕,甚至撥打110報案電話求救「好多警察要捉我」,甚至還上臉書向網友求助;陳男和員警對峙40分鐘後,見無人理會,只好乖乖開門就逮,但被捕前,甚至囂張要求員警出示搜索票,還不忘酸員警:「你們抓我,要用那麼多人喔!」

警方在陳嫌住處搜出服飾店失竊的財物後,訊後依竊盜罪送辦;警方再查出陳嫌另涉前鎮區另起藝品店竊案,儘管警方出示行竊影像,但陳仍否認指控,目前正全面清查中。

警方依竊盜罪移送陳姓竊賊。(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依竊盜罪移送陳姓竊賊。(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根據盡錄系統發現陳姓竊賊作案前,會先拜拜求神明保祐。(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根據盡錄系統發現陳姓竊賊作案前,會先拜拜求神明保祐。(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