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駛倒車撞凹BMW 踩錯油門再撞人行道

BMW副駕駛座車門,被撞凹變形。(記者王善嬿攝)

BMW副駕駛座車門,被撞凹變形。(記者王善嬿攝)

2015/07/18 15:23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今天下午2點左右,在嘉市中山路169號超商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林姓女駕駛倒車時不慎撞到由西向東行駛的BMW,林女受驚嚇更緊張,將油門錯當煞車,車子又向前爆衝,衝撞人行道邊緣,在變電箱前才停住,而一旁停放的車輛車頭,也疑受波及;因發出巨大衝撞聲響,超商內店員及顧客,近十人連忙衝出店外查看,幸好未有人受傷。

林女指出,當時先生跟孫子到超商買東西,車上就她跟坐後座女兒,因撞到車時女兒大叫「媽,有沒有事?」她只記得一片空白,因此錯踩油門。

被撞的BMW張姓女駕駛則說,車子大概已開了5、6年,當時還好副駕駛座沒人坐,而她行進間被撞僅受驚嚇,並未受傷。

林姓女駕駛倒車時撞到車,因緊張踩錯油門,再往前撞上人行道邊緣。(記者王善嬿攝)

林姓女駕駛倒車時撞到車,因緊張踩錯油門,再往前撞上人行道邊緣。(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