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旅館燒炭自殺不成轉身想跳 警奮力壓制

葉志盛(後方站立者)不顧腰疾,奮力搶救自殺男。(記者洪定宏翻攝)

葉志盛(後方站立者)不顧腰疾,奮力搶救自殺男。(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5/07/17 16:1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企圖在飯店房間燒炭自殺的吳姓男子,雖然緊急獲救,卻佯稱要吸菸,竟要從窗戶往下跳,高市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巡佐葉志盛死命抓住吳男的衣領及腰部,女警王姸惠則拉住葉志盛左腳,再將吳男壓制地面,將他送醫治療。

葉志盛曾因腰部受傷開刀,王妍惠體重僅44公斤,相對於身高約180公分、體重約120公斤的吳男,雖然有危險,但仍全力將他拉住。

葉志盛表示,吳男因離婚情緒不穩,投宿飯店後,打電話給前妻說要自殺,屏東縣警局獲報,轉告高市,查出手機基地台確認吳男位置,才剛到房間外,就聞到煙味,飯店人員緊急開門,赫見吳男精神恍惚靠在牆壁,廁所則有燃燒的木炭。

飯店人員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吳男佯稱要吸菸解悶,轉身竟要跳樓,葉志盛趕緊右手拉住他的衣領,左手抱腰,但因吳男體格壯碩,葉志盛左腳無法著地施力,王妍惠幫忙拉住。

僵持數分鐘後,葉志盛奮力將吳男拉進室內,2人精疲力竭,王妍惠趁勢坐在吳男背部

壓制他,會同救護人員將他送醫。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王妍惠坐在吳男背部壓制他。(記者洪定宏翻攝)

王妍惠坐在吳男背部壓制他。(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