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SIR喝咖啡抓賊 變泰山壓頂哥


員林偵查隊小隊長李嘉松下班喝咖啡,巧遇車手提款,以「泰山壓頂」之勢制伏對方。(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偵查隊小隊長李嘉松下班喝咖啡,巧遇車手提款,以「泰山壓頂」之勢制伏對方。(記者顏宏駿攝)

2015/07/17 15:0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李嘉松下班時間到超商喝咖啡,見一名男子不斷在提款機操作,上前盤查,男子拔腿狂奔,體重110公斤的李嘉松,使出「泰山壓頂」之姿把對方壓得哀哀叫,帶回警局一查,果然是詐騙集團旗下的車手。

李嘉松昨天下午準備上班之際,到員林鎮一間超商喝咖啡提神,他離提款機約5公尺,眼尖的他,見一名男子在提款機前鬼鬼祟祟,手裡還拿著數張提款卡,神色慌張地操作提款機。

李嘉松在一旁「靜觀其變」,男子提了又提,就是領不出錢,他見男子拿出第3張卡片,插入機器時,上前大喊「警察」,男子像被電到似的想要拔腿狂奔。

李員熊抱對方,再撲向牆壁,男子雖身材瘦小,仍死命掙脫,李員惟恐被對方逃跑,整個身體重壓在他身上,見情勢穩定再叫店員報警,5分鐘後,員警到場,這時,李員全身放鬆,才知兩隻手臂因剛剛用力過猛已酸麻無力。

該名廖姓車手(21歲,台中市人)體重才50公斤,被重壓5分鐘,被送到警局時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泰山壓頂,太厲害了」。

李嘉松說,警察當久了,習慣觀察路人的神情,他見對方慌慌張張就已警覺,能抓到車手,純粹是誤打誤撞。



員林偵查隊小隊長李嘉松,以「泰山壓頂」之勢制伏對方。(記者顏宏駿翻攝)

員林偵查隊小隊長李嘉松,以「泰山壓頂」之勢制伏對方。(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