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麻豆照過來!日本和紙衣裝走秀徵模特兒

「舞動砂雕Fashion_Show」和紙衣裝走秀活動徵求模特兒。(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舞動砂雕Fashion_Show」和紙衣裝走秀活動徵求模特兒。(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2015/07/17 14:3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想當Model來麻豆!國際知名團隊「heterophonic Dada」9月將應邀到麻豆總爺藝文中心,舉辦為期3個月的「異端之美─日本和紙創作展」,9月6日並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舞動砂雕Fashion Show」和紙衣裝走秀活動,即日起至21日公開徵選模特兒,不限年齡及經驗,女生只要身高160公分、男生身高175公分以上就可報名。

總爺藝文中心表示,「heterophonic Dada」藝術團隊由日本知名服裝藝術家大野知英及髮妝藝術家齒朵原諭子組成,經常使用日本傳統和紙為創作媒材,將強韌且柔軟的和紙,轉化為前衛當代的藝術創作,「舞動砂雕fashion show」設計主軸取材自大野知英的故鄉鳥取縣,呈現出有別以往的時尚服裝秀。

配合走秀活動,文化局邀請台南在地劇團「阿伯樂戲工場」規畫及導演,將依據藝術家作品編排出一場結合聲音與肢體的表演,構成一場充滿劇場性的「和紙服裝╳肢體╳聲音」的和紙衣裝走秀。

模特兒甄選將於23日上午10時,在中西區的涴莎永華館舉行,參加甄選者必須準備3分鐘的表演,將遴選出9名模特兒,入選者於8月17日至9月6日間進行排練,有興趣者可上「阿伯樂戲工場」或「總爺藝文中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