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大貨車追撞吉普車 兩車爆炸燒死3人

投71線貨車追撞吉普車車禍,兩車都爆炸起火。(記者陳鳳麗翻攝)

投71線貨車追撞吉普車車禍,兩車都爆炸起火。(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5/07/15 15:57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埔里鎮下午發生3死車禍!吉普車失控撞埔里鎮通往武界的投71線道路,中午近1時30分大貨車追撞吉普車,吉普車撞向香菇寮後起火爆炸,車上1對傅姓夫婦被燒死,後方大貨車則衝向前方車輪陷水溝停住,吳姓司機及時跳車,其妻彈出後,貨車爆炸,吳妻慘被燒死。

該起車禍發生在71線武界往埔里方向的車道上,該路段是下坡路段,1部由57歲的吳仁興駕駛的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前方吉普車,然後將吉普車往前推擠撞香菇寮,吉普車180度轉彎後發出轟隆巨響,整部車燒起來,火勢猛烈,駕駛68歲傅國和及66歲妻子傅陳秀梅均被燒死。

吉普車後方的大貨車,撞上吉普車後再往前滑,衝撞鐵皮圍牆,車輪掉進水溝裡,因衝力極大,坐在副駕駛座的吳姓貨車司機的57歲妻子陳麗秋彈出車外,掉落在車頭邊。

吳姓司機緊急跳車後不久,貨車也爆炸,熊熊大火將吳妻燒死。吳某十分悲痛,因妻子體貼陪他到萬豐國小送貨,想不到卻讓妻子喪命。

設籍在台中市霧峰區的台電退休人員傅國和和妻子傅陳秀梅,退休後常相偕出遊,今日上午兩人告訴兒子要開車出去逛逛,想不到卻雙雙罹難。

大貨車車輪掉山溝車頭並燒起來,貨車司機妻子被燒死。(記者陳鳳麗攝)

大貨車車輪掉山溝車頭並燒起來,貨車司機妻子被燒死。(記者陳鳳麗攝)

大貨車車頭燒得面目全非。(記者陳鳳麗攝)

大貨車車頭燒得面目全非。(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