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燒成廢鐵還釀1死 前車主落魄自殺

法拉利發生事故、起火,現場令人怵目驚心。(記者吳俊鋒攝)

法拉利發生事故、起火,現場令人怵目驚心。(記者吳俊鋒攝)

2015/07/15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歲彭男昨駕駛一輛中古法拉利F430從台北南下,準備到屏東將車交給買家,卻在國道3號台南路段與自小客車擦撞起火,法拉利被燒成廢鐵,且造成自小客車1死3傷。這起車禍引起許多車迷討論,有消息傳出,這輛超跑數月前為一名郭姓富商所有,這名富商原擁有香車美人,但因財務周轉不靈,經商失敗,2個月前自殺身亡。

昨天出事的法拉利F430 Spider是敞篷超跑,10年前首度引進時價格約1800萬元,彭男的友人說,法拉利雖為中古車,但仍有7、800萬行情。

《東森新聞雲》報導,這輛超跑跟前車主一樣命運多舛,前車主郭先生今年因為經商失敗自殺。

郭先生生前住處的大樓管理員透露,郭先生全盛時期有4輛名車,其中包括2輛法拉利、2輛藍寶堅尼,經常參加車聚,身旁不乏美女,他的臉書上還有許多渡假的照片。但後來經商失敗,曾自殺過一次被救活,第二次自殺身亡。郭先生往生後,超跑歸給債權人,可能因想趕快脫手變現,交車給買家,沒想到卻發生車禍燒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超跑燒得面目全非,像廢鐵般被吊離。(記者吳俊鋒攝)

超跑燒得面目全非,像廢鐵般被吊離。(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