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美娜致歉消毒 不是要國賠 是要政府幫忙究責

唐美娜接受媒體訪問,澄清是希望中央政府多介入關心、關懷,並無向政府要錢或國賠。(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唐美娜接受媒體訪問,澄清是希望中央政府多介入關心、關懷,並無向政府要錢或國賠。(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7/14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後,在官方召開說明會時發言的八仙塵爆家屬代表唐美娜,因一句「希望政府能出資補助傷患直到痊癒」惹議,晚間唐美娜接受媒體訪問,澄清是希望中央政府多介入關心、關懷,並無向政府要錢或國賠。

針對唐美娜的發言,不少網友批評家屬要錢無限上綱,臉書甚至出現「反八仙受難家屬發言人唐美娜」的社團,還有幾名網友要求新北市政府退回塵爆捐款,唐美娜的一番言論恐引起一波退款潮。

《ET 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唐美娜說當時情緒激動,言語表達不是很精確,她的意思是希望政府幫忙家屬向呂忠吉、周宏瑋及八仙樂園等主辦和承辦單位,追討應有的賠償、討回公道,而非跟政府要錢、或要求國賠,她向大眾為自己情緒激動而發言失當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