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型農計畫成果亮眼 花媽樂:我也是農民的女兒

花媽陳菊說自己也是農民的女兒,看到年輕人願意投入農業、非常欣慰。(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花媽陳菊說自己也是農民的女兒,看到年輕人願意投入農業、非常欣慰。(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07/14 16: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農業局型農計畫獲得行政院國發會最佳服務品質獎,型農代表今天把獎座獻給高雄、由市長陳菊代為接受﹔花媽隨後在臉書表示,市府得獎固然可喜,型農朋友的自信與成就感更讓人開心,花媽說自己也是農民的女兒,看到年輕人願意投入農業、非常欣慰。

花媽指出,市府團隊自縣市合併以來,積極提倡型農特色與綠色產業相結合,近來食品安全爭議不斷,市民朋友對「食」、越感困惑及不信任,因此推出高雄首選品牌,從源頭管理、監督做起,讓農友的用心能給消費者安心。

花媽希望高雄的型農可帶給臺灣食品產業信心,讓臺灣的食品安全獲得保障,並強調自己是農民的女兒,對於農民耕作的辛苦及豐收的歡喜感同身受,相信如果前人看到這麼多優秀型農對於土地的情感及努力,一定會非常開心,也期待更多農民的加入與合作,傳承並激發更多的火花,讓高雄農業可以邁向更高的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