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人酒駕撞7人11機車 路人驚呼︰打保齡球?

林姓工人昨晚酒後駕駛小貨車,在逢甲商圈撞傷7名路人並衝撞11部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姓工人昨晚酒後駕駛小貨車,在逢甲商圈撞傷7名路人並衝撞11部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7/14 13: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工人昨晚駕駛小貨車行經逢甲商圈時,因不勝酒力先撞上7名正在逛街行人,又連續衝撞11部停放路旁機車後才停止,現場頓時一片狼藉,其中3人因腦震盪傷勢較重目前仍留院觀察,而林男酒測值嚴重超標,爛醉的他直到車子停下來才驚覺闖禍,目擊民眾直呼:「這是在打保齡球嗎?」

市警六分局交通分隊表示,49歲林男昨晚在廣福路友人開的檳榔攤喝米酒,酒過三巡一直喝到晚間十點多才開著小貨車準備返家,途中行經逢甲商圈的西屯路與文華路口時,因不勝酒力加上疲勞駕駛,雖然速度不快,仍因失控肇事。

林男先撞上帶著小孩逛完夜市準備回家的29歲蕭姓婦人,及其分別7歲、5歲的兒子與女兒,同時間自香港來台旅遊的60歲李姓男子,以及59歲的林姓妻子與分別25歲、21歲的二名兒子也因閃避不及被撞上。

小貨車接著又連續衝撞11部停放路旁機車後才停止,造成小貨車右車身擦損,擋風玻璃碎裂,機車零件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大部分都是到逢甲逛街的被撞機車車主,看到愛車像推骨牌似的被撞到東倒西歪,直呼倒霉。

消防局獲報緊急派遣救護車到場,將7名傷者分送林新醫院與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救治,其中蕭婦手腳骨折、小女兒頭部擦傷,包紮後已無大礙,不過蕭婦兒子因腦震盪傷勢嚴重,轉入加護病房後續治療,另李姓夫妻也因腦震盪需住院觀察,二名兒子幸僅手腳擦傷無大礙。

至於林男酒測值達1.01毫克,嚴重超標,他在警訊中懊惱供稱,當時聽到猛烈碰撞聲加上旁人尖叫呼喊,才驚覺闖禍,當場醉意全消,接下來不知道要如何賠償﹔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肇事小貨車的擋風玻璃碎裂。(記者許國楨翻攝)

肇事小貨車的擋風玻璃碎裂。(記者許國楨翻攝)

被撞機車車主看到愛車像推骨牌似的被撞到東倒西歪,直呼倒霉。(記者許國楨翻攝)

被撞機車車主看到愛車像推骨牌似的被撞到東倒西歪,直呼倒霉。(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