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捕撈日本禿頭鯊落海 陸海空大搜尋

施姓男子捕撈日本禿頭鯊落海,搜救人員沿岸際搜尋。(記者陳賢義攝)

施姓男子捕撈日本禿頭鯊落海,搜救人員沿岸際搜尋。(記者陳賢義攝)

2015/07/12 17:2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太麻里鄉61歲施姓男子,今日凌晨偕親友到達仁鄉安朔溪口捕撈日本禿頭鯊苗,疑因撈網遭大浪捲入海,緊抓不放,連人帶網被拖下海,消防人員據報馳援,酌量現場浪高約5公尺,加上天色昏暗無法下船搜救,轉交海巡單位派遣船艇在外海及沿岸協尋,清晨6點即展開陸海空總動員,可惜到傍晚仍未尋獲,家屬焦心祈求老天佑平安。

施男是在昨晚與親友結伴前往,一行人從南迴台九線最北端的荒野社區,驅車至最南端的達仁鄉,陣陣大浪襲來,今日凌晨1時許,在旁親友突見施男手持三角撈網遭大浪捲入海,施男緊抓不放,隨後倒地連人帶網被拖下海,短短幾秒鐘即消失在漆黑的海面上,根本來不及搶救,同行婦人立刻撥打手機報案,大武消防分隊據報趕往,見海象混亂、天色昏暗,橡皮艇無法下海,為避免發生危險,轉由海巡單位接手協尋,清晨6時再加入,並申請空勤直升機增援。

陸海空大搜救,茫茫大海不見施男載浮身影,直升機空偵2小時後歸隊,消防和海巡單位賡續擴大範圍,分別沿大烏到大武海域,安朔溪出海口至南田岸際搜索,但至傍晚仍未尋獲。海巡署岸巡81大隊表示,將把握黃金72小時持續以岸、海、空複合式救援機制全力搜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