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鑽車裡遍尋不著 車主:賣車!

消防隊出動五人徹底翻查車子各角落尋蛇。(記者簡惠茹攝)

消防隊出動五人徹底翻查車子各角落尋蛇。(記者簡惠茹攝)

2015/07/11 20:48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陳先生一家人從台北到宜蘭來旅遊,剛結束一天的行程準備返家,發動轎車沒多久,居然看到一條蛇尾巴從副駕駛座的置物箱溜走,請消防隊、修車廠協助找了將近三小時還是遍尋不著,陳先生最後顧及妻小安全決定賣車,全家拿了重要的行李後乘客運返家。

陳太太說,今天下午老公開車載著她和兩個小孩來宜蘭玩,剛從羅東來宜蘭幾米公園逛逛,當時把車停在中山國小附近,四點多左右結束行程正要返回台北,坐在副駕駛座的她打開前座置物箱抽衛生紙,抽了三張左右,陳先生斜眼瞄到一條黑色的尾巴就在行李箱裡,陳先生說,看到蛇的當下什麼都不敢說,怕老婆小孩嚇到,眼睜睜看牠往上溜走,不知道鑽到哪裡,只告訴太太趕快把置物箱關上。

置物箱關上後陳先生趕緊把車開到附近的消防分隊請求協助,待命中的五、六個隊員、義消輪番上陣搜索,幫忙尋找,又是噴殺蟲劑、又是把儀表板、置物箱大致拆開,車前蓋也打開徹底尋找零件中的縫隙,又趴、又蹲翻找,忙得滿頭大汗仍舊遍尋不著蛇的蹤跡。過了將近兩小時後,怕破壞車體,尋求修車廠的專業技師支援,請修車廠員工把車子開到工廠,準備把車子零件拆開翻找。

「不拆了,賣掉好了。」陳先生一家在旁也等得焦急,汗珠直下,陳太太聽老公說有蛇的時候嚇了一大跳,直說不曉得蛇怎麼跑進去的。陳先生顧及妻小安全,最後跟修車廠員工說,抓不到蛇的話這台車也不要了,開這輛車載老婆小孩太危險,請修車廠不要拆車,直接把車子賣掉。

陳先生說,這台車大概是九八年的福特,十幾年前買的二手車,賣應該也只能賣個一、兩萬元,但是妻小的安全更重要,不想冒險。陳太太說,車子開了好久,也有感情了,真的很捨不得。

修車廠員工表示,應該是在沒注意的情況下車窗打開,蛇才趁機溜進去,如果車窗關閉的狀況下,應該不會跑得進去。

消防隊員又趴又蹲,滿頭大汗找了將近兩小時。(記者簡惠茹攝)

消防隊員又趴又蹲,滿頭大汗找了將近兩小時。(記者簡惠茹攝)

消防隊打開車前蓋,徹底尋找各個夾縫。(記者簡惠茹攝)

消防隊打開車前蓋,徹底尋找各個夾縫。(記者簡惠茹攝)

蛇找不到,最後陳先生顧及陳太太(左一)與小孩安全,決定賣車。(記者簡惠茹攝)

蛇找不到,最後陳先生顧及陳太太(左一)與小孩安全,決定賣車。(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