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瞞不住了... 醫師告知好友死訊 豪哥當場淚崩

「豪哥」江天豪(左一)得知陳天順(左二)已經往生,淚崩痛哭。(圖擷取自Yuiiang Gao臉書)

「豪哥」江天豪(左一)得知陳天順(左二)已經往生,淚崩痛哭。(圖擷取自Yuiiang Gao臉書)

2015/07/11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王樹偉日前在臉書分享,關於八仙塵爆傷患江天豪「豪哥」的悲傷故事。當時為了「豪哥」身體狀況著想,王樹偉隱瞞他好友陳天順已往生的消息。昨天王與家屬達成共識後告知「豪哥」,「豪哥」當場難過淚崩。

王樹偉7日時在臉書分享「豪哥」的故事,「豪哥」與好友同為八仙塵爆意外傷患,他因恢復狀況佳,故拍攝影片為大家加油打氣。在影片中「豪哥」說:「賴賽(賴維霆)、淳右、祺育、勁綸、陳天順: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我們一定要一起撐過去,再一起走下去…」然而,醫師不忍告訴他的,是「豪哥」好友之一的陳天順當時已往生。王樹偉心痛寫道:「你可以怪我埋怨我,沒能一開始告訴你,是我的不對,但我真的是為了你著想,希望你能夠原諒我,以及你的家人」。

《蘋果日報》報導,昨天,「豪哥」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王樹偉也與家屬達成共識,決定由他來告知「豪哥」有關陳天順的死訊。「豪哥」在突然得知陳天順死訊的狀況下,難忍激動情緒,當場落淚說:「不是說好要在一起一輩子!」王樹偉表示,醫療團隊會盡全力照顧、幫助「豪哥」,讓他能順利參加21日為陳天順舉行的告別式。

江天豪「豪哥」拍攝影片時,尚不知道好友陳天順已經過世。(取自王樹偉臉書)

江天豪「豪哥」拍攝影片時,尚不知道好友陳天順已經過世。(取自王樹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