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普考因颱延一天 11日原地登場

原訂今日舉行的高普考,因昌鴻颱風影響順延1天,11日在原訂試場舉行。圖為國家考場(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原訂今日舉行的高普考,因昌鴻颱風影響順延1天,11日在原訂試場舉行。圖為國家考場(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2015/07/10 18:24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104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因昌鴻颱風影響順延1天,11日在原訂試場舉行,首日將有5.5萬考生應試;考選部提醒,注意颱風過後的鐵路、公路及航空運輸情形,提早出門應考。

高普考分別設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等13考區,普考改在7月11日至12日兩天舉行,有5萬5755人報名,公告暫定需用名額1177名,預估錄取率2.11%;高考3級考試在7月13日至15日,5萬3608人報名,公告暫定需用名額2581名,預估錄取率4.81%。

考選部長董保城表示,高普考試場全面使用冷氣教室,室溫統一設定為26至28度,應考人可斟酌攜帶長袖衣物,如對冷氣運轉聲音較敏感,也可經監場人員同意、檢查後戴耳塞,可使用電子計算器的科目應使用考選部核定的電子計算器,否則要扣5分至20分。

應考人可在每節考試結束後向監場人員索取考畢試題,測驗式試題答案7月16日將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http://www.moex.gov.tw)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