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警備隊員癌逝 同仁慷慨解囊相助

大甲分局長孫太康代表致贈同仁捐款給易姓員警遺孀。(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甲分局長孫太康代表致贈同仁捐款給易姓員警遺孀。(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5/07/10 11:5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分局警備隊警員易延慶(45歲)上月罹癌病逝,留下年邁雙及一對尚在就讀國中小學的子女,經濟狀況並不理想,分局同仁獲知紛紛慷慨解囊相助,募得116萬多元,今天上午由大甲分局長孫太康代表致贈給家屬,以協助暫度難關。

易姓員警因罹患癌症,生前治療時醫藥費花了上百萬,加上妻子沒有工作,上有高堂、下有年幼子女,撒手人寰後,雖有撫恤金,但金額不多,家庭又頓失經濟支柱,大甲分局長孫太康在易姓員警病故後,除到家中慰問其老邁雙親、遺孀及子女外,並主動召集相關單位協助辦理該員警治喪事宜,並帶頭發揮同事愛發動募捐,獲得同仁踴躍響應。

孫太康今天上午代表同仁將募得的116餘萬元捐贈給易姓員警遺孀,易妻感謝員警慷慨解囊協助解決燃眉之急。孫太康說,警察就像一個大家庭,若家中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一定會盡全力幫忙及照顧;易妻表示,會好好教育子女,希望子女日後努力向上,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加倍回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