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危險地方最安全?警在派出所旁逮通緝犯

黃姓遊民蜷縮在距離警所不到百公久的路旁睡覺。(記者黃佳琳翻攝)

黃姓遊民蜷縮在距離警所不到百公久的路旁睡覺。(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07/05 13:1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36歲黃姓遊民最近出沒在高市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一帶,甚至直接睡在距離警所不到100公尺的馬路旁,員警多次關心,黃男卻一直避談自己的事,但仍被警方查出黃男竟是詐欺通緝犯,被逮的黃男直呼倒楣,員警則虧他:「最危險的地方不一定最安全喔!」

警方指出,五福二路派出所副所長林卓材日前在轄內訪查時,在警所斜對面的轉角發現一名黃姓遊民蜷縮在路旁睡覺,林卓材上前詢問該黃姓遊民是否需要警方協助,但黃男卻對林員詢問不理不睬,林員不氣餒,主動表示要買東西請黃男吃,黃男才打開心房與副所長交談。

經過多次關心、查訪,黃男御下心防,但只要員警問到黃男的真實姓名時,卻總在有意無意間避開副所長的詢問,這個舉動引起林員注意,透過多次旁敲側擊,並藉由黃姓遊民透漏出來的資料,暗中拼湊資料後,再通知所內同仁協助比對身分。

果不其然,黃姓遊民的真實身分,正是因詐欺案件而遭雄檢發布通緝的通緝犯,黃男見警方發覺自己身分,頓時啞口無言,結束逃亡生活,遭警方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黃姓遊民蜷縮在距離警所不到百公久的路旁睡覺,被警方查出是詐欺犯。(記者黃佳琳翻攝)

黃姓遊民蜷縮在距離警所不到百公久的路旁睡覺,被警方查出是詐欺犯。(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