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和大戰」屁孩嗆「戰定了」 警將隨時發動圍捕

這兩天三重蘆洲地區不平靜,事主自己發聲明說是因為小事情而起,警方將持續追查在網路上發言的網友身分。(圖擷自臉書)

這兩天三重蘆洲地區不平靜,事主自己發聲明說是因為小事情而起,警方將持續追查在網路上發言的網友身分。(圖擷自臉書)

2015/07/03 19:39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近日傳出三重、中和兩派人馬「開戰」,自稱事主的女網友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只是因為一件小事起糾紛,希望事情不要搞大,但仍有其他疑似車隊中的人留言「三蘆要開戰了!」甚至離譜表示聚眾遊街是在「巡邏」,為的是不想再有無辜路人被砍,「所以我們才會團結起來維護地方秩序」。

警方表示,兩派人馬的主嫌都已約談到案,並會持續追查自稱事主的女網友及離譜發言的網友等人身分,通知他們到案,以釐清案情。近日除原有的巡邏警力,更加派警力,在飆車族較易聚集的廣場如疏洪道、徐匯中學等處設置據點,如遇可疑人士聚眾,於第一時間盤查,或視情況呼叫警力發動圍捕。

這群人在私人臉書上的發言也陸續流出,「三蘆幫」女事主說明導火線只是一件小事爭執,但對方不給道歉機會,直接來到三蘆放火,才會越鬧越大;參與「遊街」的男網友也表示,為什麼我們要出來給警察追,還要被罵屁孩,刑期我們在揹、罪我們在受,為的就是不想再有任何一個三重蘆洲的無辜路人被砍,才會團結起來維護地方秩序。

此外,疑似遭砍傷者的友人也在臉書發文,「兄弟你等著,我不會讓你被人白白的砍的」、「我跟你們戰定了,他跟這件事無關你也砍,三蘆要戰了!」彷彿這場戰事短期內不會平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