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熱了 清潔隊員中暑險昏倒

吳女走進派出所時臉色蒼白,連話都快說不出來。(記者何宗翰翻攝)

吳女走進派出所時臉色蒼白,連話都快說不出來。(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07/01 16:06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35歲吳姓大肚清潔隊女隊員,工作時突然直冒冷汗、臉色蒼白,覺得自己「快昏倒了」,趕緊走進一旁追分派出所休息,員警查覺應是熱中暑,立即通知消防隊派遣救護車送醫,經醫師診斷發是熱天工作引起低血糖昏眩,送醫後無大礙。

烏日警分局追分派出所副所長陳宗權表示,上午10點多他站值班台,吳女突然走進派出所,臉色蒼白幾乎說不出話,僅表示自己頭暈、低血糖想休息一下,當時他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派出所志工則扶她到長椅上坐,並拿泡咖啡用的糖包泡成糖水給她飲用。

「掃地掃到流汗,冷風一吹來我突然胃抽筋,頭就很暈。」吳女送醫後無礙,出院後回到派出所感謝員警幫忙,表示自己有低血糖病史,當時掃沙田路一段突然身體不適,所幸員警即時出手相助。

警方呼籲民眾夏日在外工作,應注意水分補充,若需協助也歡迎民眾隨時向派出所求助。

追分派出所發現吳女快暈倒,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協助就醫。(記者何宗翰翻攝)

追分派出所發現吳女快暈倒,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協助就醫。(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