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傳輸線還大剌剌換顏色 婦人辯稱憂鬱症

孫婦連續2天都穿同一件紅條紋上衣、全罩式安全帽行竊,被警方鎖定。(記者何宗翰翻攝)

孫婦連續2天都穿同一件紅條紋上衣、全罩式安全帽行竊,被警方鎖定。(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07/01 15:56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47歲孫姓婦人到烏日興祥街某家通訊行偷了一條綠色傳輸線,偷完後走到櫃台稱日前買的,要求換成粉紅色的,店員不查換給她,盤點時發現東西短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孫婦是小偷,孫婦向警方辯稱因憂鬱症吃藥無法控制,才會偷竊,依竊盜罪嫌函送。

警方表示,孫婦4月6日、7日連續2天前往烏日區興祥街某家通訊行,趁店員不注意下手偷吊掛於騎樓展示架上的綠色傳輸線,得手後不是轉頭就跑,反而走到櫃台佯稱是日前買的,因為女兒不喜歡要換成粉紅色,連續2天都用同樣手法竊得2條傳輸線,市價約320元。

通訊行張姓店員盤點時發現貨品短少,4月17日報警處理,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發現連續2天都有一名身穿紅色條紋上衣、頭帶全罩式安全帽的女子到通訊行,以車號追人,通知孫婦到案。

孫婦向警方坦承偷竊,辯稱因憂鬱症長期服藥,常恍神、會不自主做一些自己無法控制的事來,讓員警啼笑皆非,事後也向被害人致歉並返還2條傳輸線,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

警方以車號追人,逮到怪賊孫婦。(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以車號追人,逮到怪賊孫婦。(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