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期待2個月…姊弟倆開心遊八仙同遭火劫

前天中午12點多,李珮筠還在臉書與弟弟一起標記PO文「走來去派對了」,並透露「覺得心情放鬆。」(圖擷取自臉書)

前天中午12點多,李珮筠還在臉書與弟弟一起標記PO文「走來去派對了」,並透露「覺得心情放鬆。」(圖擷取自臉書)

2015/06/29 14:3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八仙樂園前晚塵爆意外的傷者李珮筠姊弟,今稍早傳出,年僅20歲的李珮筠因送醫時全身90%二度灼傷,經轉送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仍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醫護現正等待家屬探望她最後一面後,將放棄搶救拔管。

本月10日,李珮筠才從台中家商畢業,開心地留言「我等了5年5年.....5年.....終於!」與12歲的弟弟感情深厚的她,前天中午12點多,她還在臉書與弟弟一起標記PO文「走來去派對了」,並透露「覺得心情放鬆。」未料,當晚竟與弟弟同遭火劫。

上月8日及11日,李珮筠兩度在臉書上分享「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對」訊息,PO文表示「瘋狂吃麵粉」,引來友人回覆說「還要瘋狂洗澡」,李珮筠則回說:「一直刷」,當時友人對此留言「怕曬完傷又刷 就整個脫皮」;看得出來她為了參加這場派對,已期待將近2個月。

姊弟情深的兩人,除了一同參加派對外,還常一起到位在台中市豐原區的豐源國際影城看電影,舉凡《玩命關頭7》、《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麻辣賤諜》等熱門院線片,姊弟倆都曾一起欣賞,但如今,姊弟倆卻因參加派對後嚴重灼傷,分隔台北、台中兩地搶救。

李珮筠的弟弟也因全身90%重度灼傷,目前正在台北國泰醫院搶救,昨晚7點多,李父不忍兒女正躺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打電話到台中市市民專線1999哭訴,希望台中市長林佳龍能到醫院看看他的女兒,昨深夜,林佳龍與衛生局長等人趕赴醫院探視,當時李珮筠已命在旦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