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燒到體無完膚 心痛「乾脆分手好了」

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火警,大批民眾燒燙傷。(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火警,大批民眾燒燙傷。(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6/29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中,一名來自台中的宋姓大學生全身50%面積遭到3、4度燒燙傷,他被送到醫院時,曾打電話給家人,難過地說,自己被燒到「體無完膚」,不知如何面對家人,也沒有臉再見女朋友,「乾脆分手好了。」

《聯合報》報導,宋姓大學生今年暑假後升大三,前天從學校騎機車到八仙樂園玩水,卻在彩色派對中被燒傷,目前轉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住進加護病房。

報導指出,宋姓大學生家人當時看到他全身皮開肉綻,雙腳被火燒得紅腫,只剩焦黑表皮、指甲,心急如焚。宋姓學生手術後全身包裹紗布,痛楚地示意口中插管很不舒服,醫師評估他有吸入性燒燙傷,告知他不可說話,會影響病情。

家屬表示,宋姓學生被送到醫院搶救時,曾設法打電話給家人,難過地說他被燒到「體無完膚」,不知如何面對家人,也沒有臉再見女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